簡牧師幼年由美國教士何義思 (Ruth Hitchcock)在國內一孤兒院養育成材.獻身後往廣西建道神學院進修.與曾惠蘭同學結婚,畢業後被差往越南宣教.十八年來建立教會和孤兒院,並造就了許多人才.

後因戰亂撤出越南,被差遣到加拿大滿地可開堂.七三年成立滿地可華人宣道會.簡牧師對開堂宣教事工不遺餘力,不斷推動加拿大國內和國外的開堂事工.他的足跡遍佈全球.九二年退休後,他自由地參與和推動全球宣教事工.有見及此,加拿大神學院在九四年頒發宣教學榮譽博士學位給他.簡牧師夫婦曾與女兒一家在摩洛哥居住了幾年.現在渥太華區定居.共有七個兒女.兩個兒子都獻身牧會和宣教.

陳牧師香港傳統民間信仰的家庭長大,雖然接受十多年的基督教教育,但卻沒有任何宗教歸依。七三年在滿地可諗書時才正式接觸基督教。

信主、獻身、畢業後,七七年在雷城加拿大神學院受訓。八零年畢業後開始在滿地可華人宣道會事奉到如今。九零年有一年休息年與家人在英國進修和休息。零零年在南美有兩個月的宣教體驗。已婚,馬燕紅師母乃執業教師,現作翻譯。有兩位十多歲大的兒子,名偲免、歷免。陳牧師喜歡天文、電腦和閱讀。

在香港出生,是家中獨子。92年與家人移民到滿地可,在Concordia University 主修金融管理,後於銀行任職。95年後開始參加滿宣教會的青少年團契,在當中信主,及後蒙神呼召奉獻作全時間事奉。

2002年前往加拿大神學院(Canadian Theological Seminary, Regina)修讀道學碩士(MDiv),並.於05年畢業後開始在滿地可華人宣道會事奉至今。曾前往中南美洲的巴拿馬、秘魯的利馬等不同國家作短宣工作。06年與劉燕玲傳道結婚, 育有一子,現在同心在滿地可的教會與社區繼續服侍。

FaLang translation system by Faboba